close

 

從去年就時不時會跟男友談到結婚的事情

務實的男友怕會選到我不喜歡的戒指,所以在2017年底就帶我去把戒指買好了

------------------------------

時間快轉到2018過年,公司往往放都比政府公告的連假在多幾天

我們就計畫小出遊一下到台南玩四天三夜

男友還跟同事借了小型的投影機,說要在民宿裡看電影

但是每天都早出晚歸根本用不到,還跟男友說根本白借了增加自己行李的重量!!

第四天早上我們在交誼廳吃早餐,男友假裝吃壞肚子,一直跑廁所

正在為他擔心的時候,男友突然很興奮的從房間跑出來叫我進去看一個很酷的東西

一進到房間燈都被關了,嘴巴還在碎念男友說:幹嘛不開燈!跌倒怎麼辦!!

就看到床頭的牆壁上出現我們兩個的照片投影

還沒意識到男友要求婚,看著影片一邊回想我們兩個在一起的點滴一邊聽男友用盧廣仲的魚仔自己改詞的歌

歌曲完畢,男友拿出一張A4的講稿對著我致詞

男友最後一句是"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說:願意!! 阿你怎麼沒有下跪?

求婚就在我無厘頭的回應下圓滿的成功了!!

原來被求婚真的會爆淚啊~~

S__297361410.jpg

不得不說這次選的台南民宿CP值超高!!

房間很乾淨、廁所是乾濕分離、裝潢佈置也都很素雅,還有一個很大的交誼廳,民宿老闆人也極好

 

 

 

arrow
arrow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